皖兮.

浑水摸鱼。吃瓜看戏。嘘、就更咯。

贺新春 ·桑仪篇 ·平安喜乐

 桑仪小短文·ooc致歉·不喜勿喷·自行避雷

   另迟祝各位友们新春快乐~

 ------------------华丽丽的分割线------  

  

   冬末春初,寒气袭人。

  枝干纵横交错,积了薄薄一层雪,曦光反映得晨昏灰蒙蒙中带了清透。


  聂宗主有幸睹了从未见过的红霞初日。晨景甚美,不足在于。


  他是被冻醒的。


  清河的厨子厨艺高超,前炒烹炸样样精通,其中糕点手艺最为在行,多少同景仪好甜沾点儿关系。


  “今儿吃的够多了,小心又伤牙。”


  聂怀桑抬扇敲走景仪蠢蠢摸向糕盒的手,顺带捉了指尖来捂在手中。


  景仪的手指白净,冰冰凉凉透着嫩粉。聂怀桑被冰得一皱眉,继而握得更紧了几分。蓝景仪的注意力便从盒中心那块儿瞧着不错的荷花酥转到了聂怀桑身上。


  “你晨间起那么早做什么。”


  蓝景仪想到什么就随口问了,聂怀桑却默了一瞬。


  景仪睡觉一向不老实。今早又踹了被子,可怜那为除旧迎新换的被仅用了几个时辰就沾了地板的灰尘,更可怜堂堂聂宗主在大年初一被瑟瑟冷风吹醒吹得睡意全无。

   只是这些聂怀桑断不会同景仪讲。他低眸把景仪手指上上下下捏了个遍。

  景仪想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蓝景仪听了当真认认真真想了会儿

  “可我不记得想叫你做什么。”

  

  聂怀桑见人认真模样只觉可爱的紧

  “可我想做。”

  他对上景仪纯净的眼眸

  ”只是不知小景仪愿不愿意。”


  ”愿意啊。为什么不愿意。小孩答得痛快。

  

  聂怀桑闻言扬扬唇角。“我想做景仪。”


  “做啊做啊…你……”


  然后怀桑便见小孩一路红到了耳根。他反手把小孩要抽走的手捉回来擒在手中觉得有趣。


  “是我多虑了。小景仪原来这般主动。”


  景仪才转过个儿来结结巴巴凶他

  “你..你流氓!”


  “我什么都没说,景仪激动什么。”聂怀桑一副正正经经的模样。

  “我只说景仪好。景仪天真可爱,讨人欢喜,若我成为景仪该多好。只是我又觉得景仪就是景仪,是独一无二的,是谁都取代不了的。我永远也做不了景仪,我也不会叫景仅成为我。”


  他顿顿,在小孩被绕得稀里糊涂之际拿扇戳戳人脸颊

  “我给小景仪包了红包,只是景仪还不曾与我拜年。”


  “啊?”


  景仪静了片刻,见那人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别别扭扭地凑上前去意思意思亲了一下,然后叫人按着头吻了个七荦八素。


  他被霸着唇,不忘含含糊糊地道声了新年快乐。

聂怀桑讨得香吻颇满意地舐舐嘴角,软语低声回了句平安喜乐。


  

  岁岁年年,平安喜乐。

评论(3)

热度(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